肚子有修小一點~這就是藝術照的好處


這張我最喜歡~有拿去洗成海報大小


這張除了腿看起來粗之外~我也很喜歡咧...


抿嘴看起來有點娘...哈哈

 

這次公司要舉辦夥伴的晉升酒會~主辦祖豪主任很用心,這次會辦在一間PUB裡喔~這次有特別要求晉升人員去照藝術照,然後會輸出大圖,到時會懸掛在會場的二邊,雖然我今年不是晉升人員,但從沒拍過藝術照我就利用特殊身份(公關組兼企劃)也跟著去拍囉~

去拍照之前,我還特地換了我第一件的名牌襯杉(DKNY)的去拍呢,現在太胖了~實在也沒啥好粧扮的了~~開著車去接要一起去拍照的怡靜、秋芳和玉芳時,天啊~每個打扮的像要去結婚一樣~頭髪和衣服都跟平常相差甚遠,只能應驗古人講的一句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們一行人到了相館之後,就由我先拍,一拍才知道,原來拍照是那麼難的一件事啊,總覺得動作都不能到達定位,當下就覺得我都錯怪了"超名模生死鬥"了,我都以為拍照很容易,其實真的很難啊~大家都拍完之後我們就回家啦~臨走前我還特地交待攝影師要把我肚子修小一點...

後記...

之後我們去看照出來的成果,果然修的有夠帥的...哈哈~肚子都變小了~我都覺得自己快變RAIN了

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真想去拍一整套的(這次只拍了四張)~但前提真的要減個小肥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