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東芭樂園之前導遊就一直說,待會若大象表演時大家一定要搶著去躺在那,因為傳說被大象跨過會好運滴,泰國嘛~大象在那兒可是聖獸咧~看導遊說的口沬橫飛的...一付被大象跨過會轉十年大運一樣~業務單位嘛...迷信是一定要的啦~果然...看大象表演到一半,就看到工作人員在舖地毯了,一看到二話不說就和同事衝出去了,結果表演第一個同事時,大象不過就假裝把腳放在同事肚子上轉啊轉的就跨過去了,排第二的我想說不過就如此吧~想不到輪到我時就發現情況不對了,只看到大象高高的舉起牠的大鼻子,馬上就對我的下半身使出"天馬流星拳",別看影片看起來只是輕輕touch幾下,實際上象鼻子的重量加上拍打的部位,可真的是相當的痛啊~再加上躺著近看大象真的非常大隻,我根本不敢大叫,深怕大象嚇一跳、腳一踩,我阿信如走馬看花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況且被大象踩死應該是滿難堪的吧我想...後來表演結束後一直到隔天,我都一直感覺到下面好像有被人一直拍打的感覺,這算是受創症後群嗎?雖然在泰國被大象欺負,但是我還是覺得大象真的很可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