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薯條~可愛的薯條~很抱歉哥哥不能和你成為一家人,但是這二個星期以來的相處卻是哥哥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回憶,你那可愛的睡姿、大大的肚肚還有那最惹人愛的歪頭無辜樣,再再都讓我不捨與你分開~不能陪你到大會是我的遺憾(沒有大房子、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你~),希望能有更愛你的家人去接你,記得你一定要平安長大,以後看到我時記得呼喚我一聲喔~我會永遠永遠記得你的~薯條~

                                     

                                                                 薯條歪頭看人時超可愛


                                    

                                                                                 薯條大哥大


       

                                                                              一家人的合照


       

                                                                         薯條的坐姿可不可愛


                                   

                                                                      你在看什麼啊?薯條~


         

                                                              有看到薯條的大肚肚嗎?

昨天聽同事講說薯條的老家只剩三隻同色的了~我猜薯條應該被新家人給接走了吧?我到現在都還不敢去證實呢~~~~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