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賀屋的服務好,看第一天就知道,第一天到機場來幫我們搬行李的工作人員都穿著歡迎我們公司的服裝,而且是它們自己做的唷~看了真是覺得"就感心"~

這是房間的大窗戶看出去的海景,整個view非常之好啊~看到大片的海心情非常之好啊~

正當看海景看得正舒爽的時候,突然發現一個怪怪的景象~哇哩咧~嚇死我了...

居然從我們房間就直接可以看到男子裸湯浴場,真是太驚人了~而且應該不是我們這間看得到而已,應該是我們這一整排都看得到吧...我們還很興奮的叫女生來看,但評語就是只看到一團黑黑的...~哈哈~總之等下去泡湯時我會小心的...

這位是我們房間專屬的女將,基本上我們房間任何的服務都靠她了,順帶一提~我們的女將是年輕的而且長的滿漂亮的,聽說其它房間有老經驗的喔...

我們行李剛放置完女將馬上就送來點心,仔細一看又是"感心"一陣,請看右下角的甜點是特別做成我們三商吉祥物"波比"的臉喔~另外是搭配著很濃醇的抺茶~

這是甜點的斷面秀,上面那二片則是加賀有名的柿干

這是加賀屋的浴衣,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女將依照每個人的身高和體重送來的衣服喔~而且誤差只在5公分內,所以穿起來是非常合身舒適的~衣服有浴衣、腰帶、外掛(套)和襪子~

這是女將教我們穿的,看起來滿不錯的吧~

我們和女將合照~

這是第二波的點心(不知為何有二波?),送來的是較抺茶淡的煎茶,搭配的是非...常鹹的醃櫻花果~不是很容易入口...

加賀屋沒什麼大招牌,這是在櫃檯邊的小扛棒~

和維立老媽在門口合照~

加賀屋很酷的是它每個方擺的花飾都是鮮花,完全沒有假的或是簡單的,全都是這種大盆的,我的疑問是它們都是啥時換的啊?

飯店內有一條叫錦小路的商店街~很好逛喔~而且很有氣氛~

在飯店一角的小小神社,就入境隨俗的敬個禮吧~

這一盒是在商店街買的蜂蜜蛋糕,是加賀屋自己出品的,吸引我的是封面那幾個字"烏骨雞卵"這四個字,這是一個全部用烏骨雞蛋做成的蜂蜜蛋糕,不知道味道如何咧...買一個來試試囉~大家猜猜看~這一盒多少錢呢?......答案是......400元台幣(1200日幣)...心好痛啊~

這是貴婦蜂蜜蛋糕的真實面貌,大小約15cm x 10cm,顏色看起來較偏橘黃色,口感吃起來非常的紮實濃郁,偏甜的口味搭配較濃的煎茶真是天生一對啊~唯一的缺點就是沒附刀子~哈哈

這是飯店的一角,一開始看到以為是一般的裝飾物,仔細一看又是一陣"感心",各位有發現了嗎?

達達~答案就是下方的波比~又看到波比了~這一方面可看的出飯店的用心及給我們的尊榮感~

和二位很可愛的女將合照喔~


為了不讓大家認為我是色男,以此照片證明一下,只是我的笑容好像比較"ㄍ一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