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是最近瘦下來的關係呢~還是看了太多的書和節目的關係?那總覺得最近我的腦袋一直不停的不停的快速在轉動,一直不停的想到更長遠的未來,就在前幾天的一個晚上,躺在床上足足二、三個小時都睡不著,腦中想的都是最近幾年來的生活及成長,我必需承認,這幾年來我的工作收入和個人知識及人際關係成長了真的很多,但是...我總覺得在我心中一直缺著某一些東西,一種讓我能更加真正覺得有人生意義的東西,我無法去詳述這種感覺,這不知是否就是人家常在說的"夢想"呢?是不是人只要能達成所謂的"夢想"就代表這一輩子沒有遺憾呢?如果是的話,那我想這種感覺就是我的"夢想"吧~

不知打我幾歲開始,我就常常會想到一件事,那就是...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沒有從前,只有未來,時間過了就是過了,人老了永遠也不會再年輕,上天堂之後就再也回不來了(就算回來也沒有記憶了吧?活佛除外~),所以在我小小的心靈裡一直有很想要做個和別人不一樣的人,我不想要只是一個平凡過一生,到老了才發現什麼都沒有但又後悔不已的那個人,我想要在我的人生中創造很多不同的回憶、不同的經驗、不同的專長和興趣,因為我就是一個想成為自己會喜歡及會羡慕的那種人。

這幾天一直再想著工作這四年來的點滴及未來的目標,想著想著真的會感覺到害怕及想哭...從二十四歲的陽光少年一直到現在二十八歲的中熟的陽光青年,一晃眼就快要接近三十大關了,對我來說,三十大關已是老年的開始了,這四年來就只有在工作上有表現,但在我個人的感覺裡確是離我想要成為的我愈來愈遠,是懶惰嗎?還是因為沒有去在乎呢?這四年來對我來說幾乎是張白卷,我也發現沒有目標或沒有夢想是另人多麼害怕的一件事,我很高興我找到了之後人生的目標和夢想了,尤其我只要一想到我的夢想,我就會有一種心悸、感動甚至會有想哭的感覺,我想,我終於能在二十八歲時知道我到底要什麼?我到底要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我想我不會在空虛旁徨,我要勇敢的、積極的去抓住我這人生中的"夢想",絕對不在老了之後對自己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