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廣告上看到VISA最新的廣告,一個胖胖的男生在世界各地不停的著奇怪的扭扭舞,搭配著輕鬆的音樂,讓我不盡的會心一笑,每次看到這個廣告,一定會在看一次~後來聽說此扭扭男是真有其人,讓我很好奇的去網路上找資料~終於找到他的影片...

以及他的資料...(轉至網路)

Matt Harding,1976年次的年輕人,
他在2003年用他所有的積蓄去旅行,
在旅行中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用跳舞記錄他到過的每個地方,
而他都把所有的紀錄放在自己的網站,
當初網站也只是要讓他的親人與朋友知道他在外一切安好。
後來有人發現了這些影片並開始傳閱,
於是有家口香糖廠商覺得他的構想很棒,贊助他旅遊經費,
因此在2006年他花了六個月走遍了39個國家,
接下來的2007、2008年他依舊到世界各地跳舞(包括了台灣),
而且還有了許多的同伴共舞。

Matt跳的舞很滑稽,但是他的笑容與熱情卻是讓人感動,
他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簡單的想法改變了他的一生, 
至今他已經去了63個國家!

看著他的影片,不知為何會覺得非常的感動,尤其當我們都還為了生活、生計每天在老鼠圈裡庸庸碌碌的原地打轉的同時,真的會非常非常的羡慕那些能自己操控自己生活的人,也許在台灣,一個1976年次的年輕人,若還說著想要去環遊世界、增廣見聞的人,大概會被朋友家人冠上一個"不會想、沒有用、遊手好閒..."之類的評語,但有時想起來,有些事也許真的是需要去體會才能得到的,我做這一行看過太多太多有錢但心靈確貧乏至極的人,開口閉口都是錢,與人相處也都是有目的性的交往,看不起所謂的"目前賺不到大錢"的人,但我會想當這種人嗎?一點也不~相反的~這種人是我最看不起的人,因為當你一個開口、一個動作,其實你早就已經露餡了,你不過就是一個沒知識的"暴發戶"罷了~

也許順從自己最內心深處的聲音去走,會讓自己發現真正的自己,也許在還有機會去改變的時候勇敢的去改變,會看到自己從不曾看過的風景,也許只有一個念頭,但只要去做了就會不枉此生~但現在...還會有那個勇氣和決心嗎?也許到最後我也不過就是一個充滿夢想的平凡人而已...

後來發現Matt的系列還滿多的,這裡再加一個~這篇動物很多~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