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早起床的時候,從房門走出來的時後看到我家的客廳一片汪洋大海,帶著惺忪的睡意我一時之間還以為在作夢咧,直到我跋山涉水的走了我家一圈之後,我才真的醒了過來...我...我家真的淹水了,整個客廳加廚房大概有十公分左右高度的水位高,天啊~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咧~開出陽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陽台外的排水孔被堵住了,結果陽台先被注滿水後,就順勢從廚房往家裡流,偏偏今天外頭依然是狂風暴雨,結果你就會看到有一個穿著四角內褲的裸男在陽台一直清排水孔及倒水,再搭配著無情的颱風一直往身上打,這時真的覺得怎麼會有這種鳥事呢?就當清完陽台後帶著冷冷的心情進來時,救星總算睡醒了,只見怡靜一看到我家水災的神情,我想她大概也以為她在作夢吧?就在我和怡靜努力清理及妞妞在一旁監督之下,終於把家理給清完了,最後清點也損失了一隻手機(死因:溺水)及我電腦的變壓器(一樣死於溺水,而且我搶救時還被電了數次~)。唉~在出國前遇到這種事,只能說這是台灣送我的最後一個考驗啦...而我也終於能體會颱風受災戶的心情了~你們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