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潚的美腿~好長喔~



覺得自己照起來好像牛郞...現場有夠熱的啦~


又一雙美腿~猜猜看是誰的?


麻吉師妹楊韻禾和麻吉李玖哲合唱~好聽咧~


金曲歌王李玖哲唱歌~現場聽超感動的

期待今天期待了好久啊~前幾個禮拜來"畫堤"探揕的時候發現軒尼斯要舉辦音樂派對~有請到李玖哲來唱歌~當下馬上就買了票了~音樂派對是晚上十點才開始~真是有夠晚的~一進場就開始留一堆汗~後來才知道有一台冷氣故障了~一開始就來個不好的開始~但還好第一組人馬表演的還不錯~把現場的氣氛炒的滿熱的~它們的團名好像叫"HOT SHOCK"吧~一開始怡靜還說可能是模枋"MR HOT DOG"的團體~本來還想看看能搞什麼把戲~沒想到原來是一個造型像超前衛髪型設計師的扭臀男加上一群辣妹的團體~唱的是組曲加上辣妹舞~把現場帶的HIGHT到不行~我真是要為我一開始的想法歹勢一下啦~可惜現場照片時在照不起來~要不然還真想把那些漂妹給PO上來跟大家分享~

第二位上場的是蕭潚~一出場就看到一雙美腿在眼前擺來擺去的~本身對演藝圈就不熱的我對蕭瀟倒是沒啥感覺~但她唱歌也算不錯聽~可惜她在唱一首英文老歌時現場音效一直搞不好~雜音太多~害我只能將專注力放在她的美腿上~不能好好的去享受她的歌聲~真可惜~

第三位就是最近要出道的新人~她好像是麻吉那一團裡的唯一女生~叫楊韻禾吧~最近好像要出個人新專輯了~一出場~媽啊~又是一雙美腿~真是的~是怎樣~要走演藝圈是一定要有美腿是吧!!!害我要專心聽她的歌都聽的很辛苦~男人嘛~不過不愧是外國回來的~她唱起英文歌還真是滿好聽的~接下來就輪到今晚的重頭戲啦~有請最新一任的金曲歌王李玖哲出場啦~李玖哲先跟小師妹唱了一首英文老歌"ALWAYS"~接下來李玖哲又唱了"我會好好過"等主打曲~現場聽真的會有感動的感覺呢~不愧是今年的金曲王之一~而且最另我訝異的是李玖哲連中文都講不太好了~居然可把中文歌唱那麼好聽~所以說唱歌靠的不是高音或技巧而已~而是一個字............................."心"啊~哈哈~

對了~李玖哲在唱歌的時候有一個妹妹一直再亂狂叫~然後李玖哲拿她的手帕擦個汗而已~她就跟瘋了一樣~真是夠了~我只聽到旁邊一個男的一直在說~"為什麼我擦過的手帕沒人要"~喔~原來明星跟我們平凡人真的差別那麼大~唉~有人要我擦過汗的手帕嗎?哈哈

整個活動其實大概只有一個半小時~但是表演內容倒是滿精釆的~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超熱的~下次如果還有演唱會~我還要再來聽~畢竟現場的感動不是聽聽MP3就能比擬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