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峰競賽介紹

高峰競賽~是我們三商每年11月至隔年3月的傳統競賽,只要在四個月的期間內達到一定的業績目標,公司就會招待出國,最近三年去了大阪、北海道和上蘇杭~今年則是要去名古屋的立山黑部和合掌村,尤其今年還會入住日本連續二十年票選最佳旅館的加賀屋溫泉旅館,這真是讓我很期待呢...

 

高峰競賽的精神

在三商美邦,能夠去高峰就是表示在三商裡...你~還算是個不錯的工作者,這也表示我們業務人員能夠對自己有所交待的最低限度,要能大聲的向親朋好友說我在保險業界做的好就要過高峰,所以說的在多在多就是一定要過就是了~只因這是我們三商這大家庭的共識和共同的目標。

 

高峰競賽前的心情

已經拚過了三屆的高峰競賽了,多多少少已經有經驗值了,該怎麼去談,該怎麼去分配,都比起以前有目標的多,但是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我的高峰策略改變了,我不要再一個人上高峰、一個人去出國瘋~我要的是我的夥伴能一起去、能一起瘋,今年的小週年秋芳跟我說了一句另我很感動的話,她說她都不知道能和辦公室的朋友們一起出國,原來是一件那麼快樂的事啊~瘋狂的行為、完全純淬的快樂和放開心大叫大笑的感覺,絕對是和朋友、家人又或是跟團旅遊所感受不到的,尤其是跟著一群有著共同語言、共同目標的夥伴而言,這是特別特別不一樣的。所以我決定這次一定要帶著相信我和願意挺我的夥伴一起上高峰,能夠帶著大家一起去,我相信那種感覺絕對會超過快樂的層次的,所以在這期望阿信區的夥伴~大家一起加油吧,有我挺你們、有你們挺我,我們一起去黑部立山大鬧一番吧...加油囉~

                                         這回高峰競賽要去的黑部立山合掌村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