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子好餓啊~突然想起了前一陣子超喜歡吃的一種洋芋片,不管是出外看電影或在家看電視,我在手上幾乎都會有一包在待命,它知名的洋芋片廠商"RUFFLES"出的一種洋芋片,我只有在7-11買過和看過,不知道是不是7-11獨家代理的,一包35元,口味則有二種,BBQ 和 SEA SALT & BLACK PEPPER二種,其中又以SEA SALT & BLACK PEPPER我最愛,最初是同事來我家玩的時候沒有吃留下來的,本來我對餅干類的零食是沒啥興趣的,但有一次看電視無聊的時候想說吃個二片看看,打開包裝後就聞到一股很香的黑胡椒味,是很純很香的黑胡椒味喔~在市面上洋芋片若有黑胡椒口味的香味聞起來都是較偏向黑胡椒醬的味道,我就比較不愛,但這一股與衆不同的香辛料氣味吸引我的胃口,馬上就從袋子裡拿出一片吃了下去~卡嗞~略厚帶有波浪的洋芋片果然是夠酥脆啊,咬在口中不斷散發出來的黑胡椒清香和略鹹的味道,真是讓我愈吃愈涮嘴,不知不覺就吃完了一大包了,從此之後家裡就至少會庫存二包至三包,沒辦法~我就是超愛

可惜好景不常,不知為什麼?現在的7-11都沒有在賣這一款洋芋片了,是賣的不好嗎?還是...我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這個牌子的洋芋片,但就是沒看到我最愛的SEA SALT & BLACK PEPPER口味,為什麼~為什麼~難道老天爺看到我在減肥就要幫助我嗎?我跑了大半南北,都找不到,最後才發現這真的我心目中最愛的洋芋片,早知道就不把最後一包給怡靜吃了,嗚嗚...如果有朋友們知道那兒還有在賣的話...請告訴我好嗎...

我最愛的洋芋片,7-11獨賣的RUFFLES的 SEA SALT & BLACK PEPPER口味洋芋片。35元/包

 

知名品牌RUFFLES,而且最怪的是這一款還是台灣產的呢?難道只有出口沒有內銷嗎?

 

簡單才是王道,SEA SALT & BLACK PEPPER海塩與黑胡椒口味,簡單帶出好味道。

 

略厚帶有波浪的口感香脆又不會太硬。



最後一包的留影,我的最愛就這樣消失在怡靜的嘴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