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算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個月份,剛剛從美國回來又回胖了一些,實在是有夠痛苦,尤其在美國大吃大喝的同時總會想起台灣獨有的家鄉味小吃,喔~鹹酥雞、喔~塩水雞...喔~烤雞腿烤魷魚...喔~喔~喔~想都想不完...但是受不了的時候總是會想起在美國的瘋狂行徑,說沒有罪惡感是騙人的,好險醫生看到體重報告時有顧及我們偷吃者的尊嚴選擇假裝忽略,並沒有直接說"你吃成這樣體重還回升,下次不用來了~"之類的話,讓我鬆了一口氣,但不管如何,體重總是還要減的,就來試試我這個月份的毅力吧~

在11月份的一開始,終於突破90kg開始向下推進了~YA....




經過十天的努力...真的很努力咧~終於再下一成,減至85kg級以下了,順帶一提~85kg已是我剛做保險時的體重囉~現階段即是我四年前的模樣~

 



11月底,另人高興到歡欣鼓舞、手舞足蹈~因為...我已經減了20kg啦~拍拍手~真是很難想像,二個多月前我還揹著20kg的重物跑來跑去,真是很難想像...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知覺呢?

 

12月份是很重要的一個月份,下一次的目標就希望能在月底前到達75kg以下的層級,達到之後我要去大吃鹹酥雞我要叫10份雞塊和10份的魷魚、10份的雞皮...10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