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家看到新聞,真的是嚇死我了...我以為我是看到以巴戰爭之類的咧~是我在南部沒有感覺嗎?還是對政治已經不想去注意了呢?怎麼今天會發生這干暴動的事呢?

我是個不分黨派的人,我曾經在投票時投給國民黨,也曾投給民進黨,更曾經買過二件"逆轉勝"的T恤,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是對政治滿客觀的人吧?我一直覺得國家和經濟是很難共好的,依我在市場上和客戶聊天的經驗中,我覺得若真的要把台灣的主權給發揚到全世界,就目前而言是非常不容易的,必竟中國現在是外國人眼中的金雞母,在我們台灣還不能有能力獨步全球之前,現在就要跟中國嗆聲是比較不智的,這是很現實的,當我們現在還不夠壯大時,就要利用機會去發展去"借用"中國的資源,甚至是利用中國來做一個跳板,向全世界發展。但今天的情形看來不是,我們今天對中國人所做的,有考慮到中國觀光客的問題嗎?有考慮到台商的問題嗎?當今天中國或世界其它國家的遊客看到這情形,還會敢來台灣嗎?我很愛台灣,我也非常贊成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但今天這樣,我真是無言,若今天陳雲林是來和馬英久簽賣台協定的,那我也一定會去衝撞總統府,但今天不過就是來簽一些機場和兩岸生意上的協定而已,怎麼會搞成好像要拚命一樣呢?尤其當我看到某些政治人物都站在後面,一直在鼓動無知的民衆和也是台灣人的警察起衝突,我看了真是難過,結果陳雲林也沒什麼事,反到我們的警察、民衆、兩黨和全世界愈來愈疏遠,小小的台灣居然可以分裂成這樣,真是恐怖啊,最恐怖就是那些只會利用民衆和衝突來打知名度的政客,我看不起你們,我會用選票來懲罰你們這些XX~

最後還是要跟這次最最無辜的警察北北們說~雖然我以前不太喜歡你們(因為被你們開太多罰單了),但今天真的要跟你們致敬,不管你們是出至於自己的意願或是工作責任所致,我都要跟你們說~你們辛苦了,真的是很感謝你們的付出和犧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