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剛開課的時候,就有注意到有一些人感覺不太一樣,有講話口音斜斜的、也有長的就是有點不太對勁的,我就在想這些人是怎麼一回事呢?是外國人嗎?但看起來又不太像,外國人不會特地到台灣來學做麵包蛋糕吧?我這麼對自己說~想想也對,小小穀研所那來那麼大的名氣啊~直到第一天晚上回宿舍時發現我的其中一個室友,他長的就像我們台灣的"福氣啦~"系列裡的工頭,講話口音也是有點歪歪斜斜的那種,我就問他說~威耳啊悠康福放?他歪歪斜斜滴說:"盧猴"。我說"盧猴",怎麼不知道台灣有這個地方啊?他說...在馬來西亞啦!!!哦~原來是馬來啊~但"盧猴"是那裡啊?我怎麼都沒聽過...講了半天才知道是"柔佛(Johor)"啦~據他說那可是馬來的第二大城呢~我真是有眼不視泰山啊~原來有遠從馬來西亞來學習的人啊...而且還不只一個喔~總共有二男二女共四個呢!!!而且還都不是一起來的,而是來這兒才認到親的,後來才知道這間穀物研究中心的課程在亞洲真的是挺紅火滴~他們都是那邊的專業人士介紹來台灣上課的,這時我才發現我們這班還真的算是國際班級呢~有時想想能在這個時候這個地方遇到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又能夠睡在同一間房間,真是有緣有份啊~照古人來說都不知要修個幾百年了~希望接下來能在任何時刻任何地方都能認識更多不同的朋友,讓未來能夠更多采多姿...

DSC03803.JPG 

左起馬來朋友阿龍仔、馬來朋友景源、台灣朋友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