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棒~紅的呢...炫

第一次練球~大家可認真的咧~


看起來像喝醉了是吧~其實當時都快中暑了~


看這些"雞絲頭"~有沒有很齊全啊~愈不會打的買愈多~哈


愛公司啦~三商美邦人壽~


手套是訂做的~所以也有我的名字在上面喔~炫吧...

最近公司下了開始發展壘球的指令~一聽到沉睡在我心中的野球魂又開始醒過來了~

算一算也已經有將近六年的時間沒碰過壘球了吧?打從專科畢業之後就在沒機會打球了~想當初在專科也還算是大棒子一支呢~自從退休之後就沒碰過了~所以第一次練球時還真是緊張啊~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練球之前~當然要先把裝備備齊囉~當天回家翻了一翻~媽啊~裝備都被我老媽拿去送人啦~害我只好去訂做了一咖手套~馬上就花了3000元啦~再來為了安全~又買了一隻釘鞋~看看最近太陽可大的咧~只好再買一支太陽眼鏡~想一想沒衣沒褲又不行~再買個一套~沒袋子裝~最後再加一咖大袋子~不知不覺...球沒打幾顆~裝備都買的比普洛級的多了~花了五六千了~反正就像祖豪說的~球不會打沒關係~裝備至少要比人家好吧~想一想...有道理~就買吧...

最好之後能繼續打下去~目標明年三商河東盃~各位夥伴們~加油吧~

這星期日就要第一場正式的熱身賽了~大家有空多來加油啦~我請你們喝飲料啦~

附註~寫完本篇後又去買了一支球棒~真的很漂亮喔~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