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高雄小港國際機場、日本成田國際機場、美國芝加哥ORD國際機場、曉慧姐溫馨的家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可是腦袋還是有點昏沉沉的,昨天太晚整理行李了,整個上床睡覺都已經半夜三點多了,六點多起來還真是搖搖晃晃的呢~大概是累的關係吧?從祖豪載我到小港機場,一直到跟怡靜會合,上了飛機,都還沒有出國的Fu~難道是我沒有買香水的關係嗎?(每次出國我總會買個一瓶,總覺得花了第一筆錢才會開起出國的氣氛開關... )一路上坐著JAL的飛機拚命的想補眠,卻怎麼也睡不著,只好靜靜的看著書等待周公上門囉...

到了日本成田機場時,還要等五個小時的轉機時間,我和怡靜快速辦完手續之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時間,本以為逛街能稍稍拖延一點時間,我們還特地的放慢腳步呢...但想不到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們就逛完了機場本館和分館,最後我們就只好到一家coffee shop去吃點東西休息一下,我和怡靜點了一份牛肉咖哩飯和牛丼烏龍,找了一個可以看飛機的地方坐了下來,不知是太餓還是喜愛日本食物的關係,總覺得用了調理包的牛肉咖哩和牛丼烏龍倒也是不錯吃,我們倆一下下就讓碗底朝天了,吃飽喝足之後就繼續我們慢長的等待...

在成田機楊的商店看到好大一隻的煙燻章魚腳,我想光喀一隻都飽了吧?

有一大隻章魚腳就有一整尾的鮭魚片,歐依係的樣子...

牛丼烏龍~柴魚味的高湯烏龍麵上放了一些牛丼,湯看來雖油但口感倒是挺清爽的,烏龍麵也有一定的Q度,在機場內也算是不錯吃的了~

咖哩塊做成的簡單牛肉咖哩在口味上倒也還不錯,只能說咖哩這東東可說是大家的好朋友,要真做的不好吃的人我還想看看呢?

我們坐的位置看出去剛好就看到待會兒我們要搭的班機,84GATE  AA航空154號班機

終於可以搭機了,臉上有了一點倦容...

坐AA航空的時候,有好多畫面真徹底的顛覆了我的舊有的想法,雖然早聞歐美地方的航空空姐和空少都是年紀大的比較多,但我先前都以為那是國內線才會這樣,國際線嘛~總是會派些門面較好一點的吧?但是我一上飛機我就知我錯了,機上十來個空姐和一個空少,平均年齡應該有50好幾了吧?其中有幾位我都想稱呼她們為空嫲了呢~而那唯一一位空少是長的有點像威爾法洛(美國喜劇男星)的40好幾熟男,看到她們我的腦中都會想到國內一堆女生為了當空姐而搶破頭的畫面,不知為何?總有一種心有悽悽的感覺。在飛行的11個多小時的時間裡我就這樣一直重覆著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的的動作直到底達ORD機場~

哇~睡了一覺醒來了,我倒底坐了幾個小時了呢?



到底到了沒?還要多久~麻煩運將快一點啦...


終於到達芝加哥囉~整個笑顏再次飛了出來~

到了機場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那就是我們在過海關的時候,剛好輪到我們的時候不知為何按指紋的機器就全部都當掉了,結果整個要出境的外國旅客約4.5百人就足足等候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最後還不用按指紋就放我們出關了呢~所以我現在在美國做壞事應該不會被發現吧~嘿嘿~對了~說到這個,我跟怡靜發現只要長的像中東人好像在過關的時候特別容易被帶走~所以若有長的像中東人的朋友可要小心囉~

我們在過關時被拖延了近一個小時,結果害曉慧姐和Satomi 等了很久才等到我們,我一出關時看到Satomi 酷酷的表情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結果小慧姐又說Satomi 可是等的又累又餓~這二項可是小朋友的兵家大忌啊~心中不祥的預感再次慢慢的浮了出來...

果然在車上的時候Satomi 對我是不理不睬的,不但不吃我給她的米果,還常常斜眼看我,搞的我剛到芝加哥就有點挫折,不過好險,看到她對怡靜也是一樣的態度,不知為何我放心了許多~(哈哈~至少不是我一個人)不過幸好怡靜夠聰明~早在台灣時就特別買好了要送Satomi 的禮物,而且還是二個喔~果然~經過Satomi 睡了一個小覺起來之後~看到我們送的狗玩偶和充氣小馬,心情頓時好了起來,再加上我和怡靜特別的"巴結"了Satomi 一下,在晚上的時候我們就獲得Satomi 小公主的原諒,獲得和她一起去騎馬(充氣小馬)的機會,進而變成麻吉了~第一天就渡過了一個難關,想必這幾天能過的非常清鬆快活吧~

怡靜一進門就看到她的禮物囉~是一咖很時尚漂亮的COACH包包


Satomi 對於我們送的充氣小馬可是愛不釋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691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